close


裕香烤鴨莊會引起嚕比注意是那斑駁的三寶飯、叉燒飯、脆皮鴨飯,幾乎快消失的字體,每次經過也都只有三三兩兩的客人,但卻好像開了好久好久的樣子,想說可能是很厲害的店 ,就踏進來了。


裕香烤鴨莊位在文賢路上,近文和街路口,搭公車的話可以搭3、藍23、藍24,往市區的方向在文賢國中站下車,就是裕香烤鴨莊,如果是往郊區的方向下車後裕香烤鴨莊就在對面。


入店後就先抬頭望,看著牆上的裕香烤鴨莊菜單,選擇自己想吃的便當吧!


選好之後可以順便看看要幾號菜,一個便當可以選三樣,都想好就跟工作人員點餐吧!


嚕比是拎回家吃,有看到內用有免費的飲料,沒注意有沒有湯,本來想用些辣蘿蔔乾結果被用光了,外帶就像這樣一盒,公版的便當盒。


三寶飯$60元,感覺還滿豐盛的,肉量也算多。


炒玉米,就很一般的便當菜又脆又甜,好像也滿難吃到不好吃的炒玉米吧?


炒海帶,主要是蒜香還夾著淡淡的薑香氣,海帶滑脆入味。


冬粉炒高麗菜,吃起來鹹香夠味,且高麗菜脆甜。


白飯有淋汁,軟而不爛還保有一點點顆粒感,香而不過鹹。


叉燒只有幾片,感覺上有點零碎,不過肉質柔軟帶點彈性,保有濕度不會覺得乾柴,味道鹹香。


油雞翅,骨肉很好分離又不乾柴,肉嫩皮有膠質感,嚕比覺得裕香烤鴨莊的雞翅是少數夠味的雞翅。


脆皮燒鴨,皮脆肉嫩,皮是少數有明顯脆度的,肉保有肉汁靠近鴨骨的部分有五香粉的味道,吃起來覺得越咀嚼越香的感覺。


整個吃下來覺得這價位,這份量,便宜好吃,雖然嚕比家附近也有一樣價位的三寶飯,但味道沒有裕香烤鴨莊好,裕香離嚕比公司近,下班繞一點路買覺得還OK,嚕比還要來吃招牌飯加豬排試試。


裕香烤鴨莊
營業地址:台南市文賢路217號
營業電話:06-259-3302
消費時間:2016/07
本網站任何內容,包含文字敘述、圖片、影像、攝影,其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本網站所有或經合法授權使用,受有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之保護。任何人皆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模仿、複製、擷取、編輯、引用或其他足以侵害著作權人權益之行為,一旦發現表示您願負所有法律責任,嚕比愛食台南得依法請求賠償。 Copyrightc©2007-2016 xuite.net/rubyintainan/blog 嚕比愛食台南 All Rights Reserved.


延伸閱讀:
台南安南區_福林烤鴨專賣店_烤鴨三吃_便當_海佃路
台南中西區_府前烤鴨專賣店_開山路府前路路口
台南北區_王記好吃雞肉_開元路
台南北區_香港文記燒臘_成功路
台南東區_風味屋日式便當_商務便當_蓋飯
台南北區_老正牌阿堯師雞蛋糕_爆漿雞蛋糕_文賢路
台南中西區_饕公麻辣燙_文賢店
台南北區_施家火雞肉飯_文賢路
台南素食餐廳_同慈素食坊_北區文賢路
台南北區_三禾日本料理_定食、串燒_文賢路
台南美食攻略_台南火鍋店懶人包
台南日式便當,會議便當懶人包_2016-6月更新
台南美食攻略_西市場 大菜市 吃喝玩樂攻略_台南雨天備案
台南美食攻略_肉粽菜粽懶人包_不定時更新
台南美食攻略_台南素食餐廳懶人包_持續更新中
台南美食攻略_府城伴手禮-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李嚕比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台南中西區_麵條王海產麵_平價...|日誌首頁|台南中西區【黃阿川虱目魚丸】魚...上一篇台南中西區_麵條王海產麵_平價麵食_水仙宮市場...下一篇台南中西區【黃阿川虱目魚丸】魚肚│肉燥飯_開山路...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