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巴西聯邦法庭今天(30日)裁定 情趣內衣暫停一項爭議性的法令 情趣
巴西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在22日簽署總統令,要廢除「國家銅礦及其他礦物保護區」(Renca)之後,引發環保人士 情趣用品店名人、巴西民眾以及媒體的質疑。
這項法令如果實施,亞馬遜雨林龐大的天然保留區資源,都將遭到商業開採。
位於首都巴西利亞(Brasilia)的聯邦法庭發表聲明說,法庭已經發出部分強制令,立即中止對「國家銅礦及其他礦物保護區」(Renca)的任何行政處分。
巴西軍政時期的總統費蓋瑞多(Joao Baptista Figueiredo)在1984年設立國家銅礦及其他礦物保護區,占地超過4萬7,000平方公里,位於阿瑪帕(Amapa)和巴拉(Para)兩州之間的亞馬遜叢林心臟地區,它的面積相當於一個丹麥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30/23680914.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e471spp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