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映潔(鬼鬼)5年前升格老闆娘自立工作室,每年都會舉辦春酒犒賞員工,去年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昨晚仍是如約斥資30萬舉辦春酒,席開八桌邀請超過80位工作夥伴同歡,宴席上感性表示:「去年賺的不多,所以紅包數量、金額有點縮水,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不過我愛大家的心不變!希望大家今年還要繼續愛我、照顧我哦!」

每年春酒她總會精心設計dress code,配合她染一頭橘色頭髮加上英文名GEmma音近「橘ㄟ馬」,再配合牛年春酒,她自己掏腰包買了乳牛造型相關配件,以及充氣造型「開心馬」當成進門抽獎禮,抽到的賓客都要立即換上,讓春酒現場充滿牛群跟馬隻,宛如「開心農場」,工作人員看到彼此造型笑翻天,打趣說:「是要我們今年為鬼鬼『做牛做馬』的意思嗎?!哈哈哈!」她也笑回:「裝扮是希望大家『牛年行大運』、『馬到成功』喔,我沒有零收入啦,收入縮水而已。」

為了炒熱氣氛,吳映潔還準備抽獎及遊戲讓80個賓客能賓主盡歡,據悉今年吳映潔仍準備了超過100個大小紅包讓大家能盡情同樂,鬼鬼也延續以往「撒幣女王」風格台上大撒紅包,現場氣氛嗨到不行;年節期間她宅家追劇、吃吃喝喝,不忘到健身房報到運動,收假只胖0.5公斤,她將今年當成戲劇衝刺年,目前已經有兩、三個劇本找上門,也計畫有單曲推出,她嗲笑說:「希望『乾爹』今年能繼續疼我!讓我有機會出唱片!」

鬼鬼舉辦春酒,現場宛如開心農場。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鬼鬼舉辦春酒,現場宛如開心農場。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鬼鬼(右)舉辦春酒,台上大撒紅包。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鬼鬼(右)舉辦春酒,台上大撒紅包。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曾國城捲性騷風波 焦志方挺好友曝「不會同台雞排妹原因」
▪ 網傳木村光希助陣「創造營2021」 網喊話:爸媽一起來!
▪ 林志玲、AKIRA首度合體工作 私下互動揭秘
▪ 鳳梨護罔腰喊話「某小姐」適可而止 網讚:鼠薯有情有義真男人
▪ 難忘寶島小吃 SHINee出輯大秀中文喊話台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271011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