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6歲藝人白雲近來積極剷肉,身高177公分、體重86公斤,已經成功減重高達42公斤,桃花也因此大開,日前曾被拍帶嫩妹回住家,近日傳出與來台發展的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感情急升溫,白雲則大方表示:「目前才剛萌芽,我也不敢說未來會怎樣。」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西田惠里奈NANA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西田惠里奈在錄製節目時,大方承認很喜歡白雲,也說出喜歡白雲的原因,因兩人曾一起錄製《國光幫幫忙》節目,當天是耶誕節,當時西田惠里奈很寂寞,只有白雲主動找她聊天,「直覺認為白雲哥真是個很Nice的人,只要有人問我,我都說最喜歡白雲哥。」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西田惠里奈NANA臉書

西田惠里奈(Nana)是藝人阿布的師妹,在阿布婚宴上,白雲不斷帶對方上前敬酒,互動相當熱絡,白雲事後酒醒表示,碰上主動喜歡他的女生,相當感動,不過因為自己上了年紀,認為應該要更慎重,「我想會先帶她跟我的摯友們吃飯,看彼此適不適合」,白雲也曾貼心的告知對方:「心情不好一定要告訴我!」並大讚她是單純又乖的女生。

惠里奈目前單身3年、白雲也單身,她認為跟白雲交往非常開心,「之前也交往過一個110公斤的男友,胖胖的男生都是眼睛細細的,很可愛。」而白雲也大方表示:「目前才剛萌芽,我也不敢說未來會怎樣!」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謝金晶不慶生 豬哥亮夢中祝福有洋蔥
女星懷雙胞胎 曝2歲女失語罹自閉症
恩師爆料!黃曉明與趙薇不能交往原因

★更多新聞報導

炫耀全世界最貴鞋 張柏芝要外傭別碰
粉絲刺熱狗肖像 本人驚呆:不後悔嗎
唐朝豪放女復出 半百夏文汐性感依舊
女星一家都有靈異體質 撞鬼才知這事比鬼還可怕!
孔劉魅力強!孔太太不畏酷暑翹班排隊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99%BD%E9%9B%B2%E5%89%B7%E8%82%8942%E5%85%AC%E6%96%A4-%E6%97%A5%E5%A5%B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e471spp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