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林志炫近年表演舞台大多在大陸,日前他宣布成為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其中一員,卻傳出在錄影現場不慎從2公尺高的舞台墜落,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爆料,在參與節目錄影時,親眼目睹林志炫踩空墜落,連現場攝影師見狀都嚇得喊出:「臥槽!」同時網友加碼爆料,現場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方是一塊鐵板,事後他雖依舊堅持留在舞台上謝幕,但疑似有骨裂的問題,不過他沒有表現出來,而是向台下觀眾道歉,並且繼續完成節目流程,目前節目及其本人尚未正式回應消息,網友只能紛紛表示,希望骨裂只是傳聞。

林志炫傳錄節目受傷。 圖/擷自微博
林志炫傳錄節目受傷。 圖/擷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許藍方將告人夫誹謗 PO出完整對話截圖
▪ 被爆外遇許藍方 醫生人夫發聲認錯澄清「糾纏非事實」
▪ 「全明星2」最終章 郭婞淳、麟洋配、李智凱東奧英雄全來了
▪ 獨/自認不帥床戲卻少不了他 男星不解:幹嘛找上我
▪ 計劃結婚看了婚戒還跟人約砲!男星被9年女友爆渣男行徑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667997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