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澤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的「鄭義男」沒有太鮮明的特色,他接受「GQ」雜誌專訪時分享:「我到拍戲現場就盡量把自己隱形,來去都是一個人,頂多放飯時和工作人員一起,低調到連林心如經過也沒發現是我。」

邱澤繼續表示:「平常我們習慣一遇到事情,就把情緒發洩出來。我和鄭義男相處時,會把聲音減少、自我放小、能量放低,練習的念頭是:『我的意見不重要,先聽別人想法再說。』」

從演出偶像劇,到入圍金馬獎,邱澤經歷許多內在的革命,他形容:「年輕時經驗不多,看待事情角度不夠多元,現在比較容易調整心態,試著從別的角度看待。怎麼選擇面對事情的方式,端看自己,所以我現在不太容易生氣,反而容易用幽默的眼光看事情。」並提到,在父親過世後,他才突然對「身為男人」這件事有很深刻的感受:「因為那時我突然覺得,未來要代替爸爸,一肩扛起照顧全家的責任了。」

聊到之前返台隔離期間,環顧家裡時邱澤突然發現:「自己有的東西真的太多,突然有種,感覺哪天我離開了,房子也是別人在住,車子也是別人在開。」於是他開始把不需要的、用不到的東西清乾淨。他沒有囤積,反而清空,像對生命有種超脫泰然。

邱澤說疫情讓人懂得活在當下,也更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好好生活,「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原本以為不會改變的,突然改變了。若你還想依賴過去那種穩定感,只會讓自己更不穩定。」他也提到,等疫情結束,想去巴黎,想到另個地方看看別人怎麼生活,「表演來自生活,生活來自既有模式,很容易陷入框架。旅行讓我看看別人的生活,過一段別人的日子,讓自己愈來愈寬。」

邱澤在父親去世後,突然感受到「身為男人」的責任。圖/GQ提供
邱澤在父親去世後,突然感受到「身為男人」的責任。圖/GQ提供
邱澤透露在拍攝「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片場,會盡量讓自己隱形。圖/GQ提供
邱澤透露在拍攝「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片場,會盡量讓自己隱形。圖/GQ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婚變爭議引起騷動 福原愛發聲明道歉了
▪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 師母:小傑不可能言語霸凌
▪ 金志洙認霸凌跪下道歉 「不會辯解過去的惡行」
▪ 南韓爆「惡霸瘋行演藝圈」!2021捲入校園霸凌爭議的十大韓星
▪ 整理包/福原愛、江宏傑爆婚變 驚人內幕遭曝光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94702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