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晶瑩成為噓!星聞clubhouse首位嘉賓,與聯合報兩位資深記者暢談近況,更透露自己的主持心法,並大方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就連五月天阿信都前來朝聖,一時之間場面熱鬧非凡,最高曾湧入3700名觀眾共處一室,還有網友在發問之際,向五月天阿信告白,相當可愛。

提到學習使用clubhouse的契機,陶晶瑩笑稱是因為從前在「大學生了沒」認識的小新引薦,拉他們夫妻加入這個新誕軟體,才讓她發現這個大千世界,陶晶瑩笑稱,透過這個聊天軟體,真的學到很多新知。

陶晶瑩笑說,曾進入一個專屬於寶可夢的房間,每個人進去都得用皮卡丘的語言「皮卡、皮卡」對談,她的頭像還換成不同的寶可夢,展現親和力,有網友說本以為她不年輕,沒想到還能與年輕人如此親近。

「有些人年紀一老就不學習了,但我自己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回不去了」,也曾在clubhouse上與營養師對談,分享吃早餐的注意事項,也更樂意分享自己做菜的經驗,說自己最近迷上料理機,擅長做泡菜、烤肉。陶晶瑩感慨娛樂的大時代更迭,自己的演唱會延期,綜藝節目製作費也短缺,但學習新知,就能夠保持自己的曝光量。

陶晶瑩原定在2月27日開演唱會,卻因疫情延期,有歌迷心急詢問,不知何時才能聽陶晶瑩開唱,陶晶瑩則說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很多藝人還在排隊,目前她也在等待,最遲可能會等到明年同檔期2月27日,「走了很多宣傳,有點可惜」,但她也自嘲,「還好,我還沒有瘦身成功,可以再積極運動」,笑翻全場。

陶晶瑩最後也分享在clubhouse的主持心法,提供她多年的主持經驗,「有時可以連結到某些文章、社會現象,或與不同的人交談,每個人有不同角度,更可以好好交流」,她透露若是自己不了解的,就不要裝懂,可以請不同的專業人士交流,「我們只是架了一艘小船,船上的人有時可以帶你到不同的地方」,陶晶瑩曾邀請鍾欣凌聊婆媳問題,請許哲珮、娃娃這些文青媽媽聊如何帶小孩,只要話題新鮮,就不怕冷場,她自己當然也曾遇到有網友吵架,讓房間有些小火花,「這也是對主持人的考驗,怎麼溝通,也蠻好玩的」。

陶晶瑩開講,最高曾達3700人朝聖。圖/摘自噓星聞clubhouse
陶晶瑩開講,最高曾達3700人朝聖。圖/摘自噓星聞clubhouse
陶晶瑩開講,3700人朝聖,五月天阿信也到場。圖/摘自噓星聞clubhouse
陶晶瑩開講,3700人朝聖,五月天阿信也到場。圖/摘自噓星聞clubhouse
陶晶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陶晶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陶晶瑩來噓星聞開房對談。圖/噓星聞
陶晶瑩來噓星聞開房對談。圖/噓星聞

★更多新聞報導
▪ 江宏傑闢謠婚變後 日媒再曝福原愛想回日本主因、夫妻倆「準備分居」
▪ 中韓母子戀爆婚變!咸素媛曬與陳華親親照 「我們因深愛而結合...」
▪ 小孩沒保住 趙小僑遺憾心痛「寶寶胎停了」
▪ 林明禎來台6年宣佈「有保健卡了」 高顏值證件照曝光
▪ 「全明星運動會」全新第二季 范逸臣盼完成大叔的逆襲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277665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