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52致敬飛行卻掉落蓋板 幸沒砸到人

中時新聞網
江飛宇
B-52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巨大」,它載有8具引擎是飛機中最多的。(圖/美國空軍)
B-52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巨大」,它載有8具引擎是飛機中最多的。(圖/美國空軍)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5月1日,巴克斯代爾空軍基地(Barksdale AFB)的B-52轟炸機,和路易斯安那國民警衛隊的F-15戰機,組成混合編隊飛越紐奧良(New Orlean)與巴頓魯治(Baton Rouge),這場飛行活動是向正與新冠病毒戰鬥的所有醫療專業人員表示感謝。然而B-52在飛行過程中,遺落了一塊維修蓋板,所幸沒有造成災禍。

軍事時報(Militarytimes)報導,這架B-52轟炸機屬於第二轟炸機聯隊,該隊的公共事務室主任克里斯·沙利文上尉(Chris Sullivan)表示,空軍在得知此事,將進行安全調查,這是此類事件的標準作業程序。

沙利文說,這架B-52丟失的面板,不會影響飛機的適航性。不過民眾已將面板交回給空軍基地,感謝他們。

據新奧爾良4WWL報導,脫落的B-52建於60年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會員是第一個報告這一不幸事件的人。

美國空軍與海軍的飛行隊,從上週開始就組成編隊飛過各城市的河流,主要會飛掠主要橋樑的上空,這是對防疫人員,以及美國人民的加油打氣,活動稱為「強壯美國」(America Strong),國防部表示,這些表演不會加稅,已納入現有的飛行時間表中。

路易斯安州的第一大城是紐奧良,而巴頓魯治是該州第二大城與首府所在。當天紐奧良與頓魯治的居民,觀看了這場20分鐘的飛行表演。

無論如何,這並不是B-52第一次在空中掉零件,2017年,米諾特空軍基地(Minot AFB)的B-52在飛行途中換落了一枚引擎,之後由直升機取回殘骸。2019年10月底,部署到英國的四架B-52,在飛行過程中遺落了一個翼尖齒輪門,就掉在英格蘭沃里克郡(Warwickshire )的民房庭院裡,之後住戶將這塊門交給英國警察,再轉交給美軍。

當心天上! 一具B-52的引擎在飛行途中掉落

所有的B-52的年齡都在58歲以上,最新的B-52是1962年出廠的,絕對稱的上是老爺機。不過它仍是美國空軍戰略空軍的主角,並已決定再將其升級,應該會飛到100年。

文章來源:B-52 Stratofortress Bomber Loses Panel During New Orleans Flyover

(中時新聞網)

#52 #飛行 #空軍基地 #轟炸機 #紐奧良

也許您會感興趣

其他人正在看

推薦閱讀

  • 欠稅大戶 黃任中家族52億居首

    欠稅大戶 黃任中家族52億居首

    財經焦點
  • 東港慶漁民節 頒最大獎黃金

    東港慶漁民節 頒最大獎黃金

    地方新聞
  • 吳慷仁經歷32公斤考驗 自滿體態達10年來最佳

    吳慷仁經歷32公斤考驗 自滿體態達10年來最佳

    娛樂
  • 混凝土建築SOS 粗獷建築亞洲首展

    混凝土建築SOS 粗獷建築亞洲首展

    生活
  • 美軍B-1B「骨頭」轟炸機  歡度服役35年

    美軍B-1B「骨頭」轟炸機 歡度服役35年

    軍事
  • 基隆富貴市場鑑為海砂屋9月封樓 攤商憂何去何從

    基隆富貴市場鑑為海砂屋9月封樓 攤商憂何去何從

    生活
  • 邵大倫COS王菲秒入戲 遭許志豪虧「好腫喔」

    邵大倫COS王菲秒入戲 遭許志豪虧「好腫喔」

    娛樂
  • 楊明州強調市政沒關機不當機

    楊明州強調市政沒關機不當機

    地方新聞
  • 聶雲帶隊27人遊寶島  帶孩子出門「沒那麼浪漫」

    聶雲帶隊27人遊寶島 帶孩子出門「沒那麼浪漫」

    娛樂
  • 專家傳真-越南迷人的多元文化

    專家傳真-越南迷人的多元文化

    專題周報

軍事熱門新聞

  1. 075兩棲艦南海現身 張競:只注意共機擾台 卻沒察覺075穿越海峽 - 軍事

  2. 10年暗殺5伊朗核科學家 以情報機構執行任務像走街角 - 軍事

  3. 日擬新建2艘神盾艦 取代陸基版並防範北韓與大陸威脅 - 軍事

  4. 陸高頻雷達發威 要美隱形戰機破功 - 軍事

  5. 左化鵬》消失的「白團」 - 軍事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新聞網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e471spp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