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跟一個人上床就是妳不愛他,當然想上床不見得愛這個人,但當妳不喜歡甚至到討厭對方碰你,表示你根本不愛他了,也許妳忍了很久沒有說出來,所以變成連觸碰都討厭,妳想,愛一個人,妳搞不好看見他只想馬上巴了他的褲子,更何況討厭?」

網路上看到這段話,讓我想起...

現在我對寶貝而言.不管在生理或心理上
我從來沒有想過"不想做愛"
不管啥時何地幾次...我都超愛跟寶貝做愛ㄉ

以前不善表達ㄉ你
讓我害怕是不是兩人最大ㄉ空間只有床
生理滿足了 心裡卻是傷痕累累

現在兩人互動超好
卻又開始隱約害怕 兩人相處時間長 你會不會膩
不過現在跟你做愛~很幸福 我也會大膽的跟你求愛
心理生理都很舒服 當你進入我ㄉ身體 真ㄉ有感動想哭的幸福

每回你把我壓在身下,我就濕了,
搞不清楚是賀爾蒙在我體內作祟,還是經不起你ㄉ挑逗,
在你懷裡感覺到故意用力而上下擺動的欲望在我手裡跳動,
總是害羞卻又希望你馬上進入我體內,
總想用眼神對你說「快點來上我。」
我常想多把弄你一下,讓你充滿渴望,
也讓你知道我很期待渴望你的衝撞。
我也喜歡你用被我弄硬的地方輕輕揉搓我,
直到濕得我想反撲過去強暴你。

最近因為我身體關係,總是讓你掃性
我..........心裏很愧疚
所以那天就算要打三根手指粗的針
也要去看你 頭在暈 還是想幫你吹
可是真ㄉ沒力氣幫你買晚餐...抱歉

之前就算沒做愛你也會抱我摸我
可最近沒有 (是因為你怕你會受不了嗎?)
害我不禁聯想 是不是你討厭我碰你
又開始亂想...

天ㄚ~我好想跟你瘋狂的做愛喔~
寶貝~親一個

我想下次見面我不會讓你睡了...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e471spp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