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丸丸去年11月起突然過敏性鼻炎發作...躺著就鼻塞..起床就打噴嚏..然後鼻水共共牢...

只好一直去看醫生(中醫針灸 + 耳鼻喉科冷光雷射..有機會我再寫心得文) 終於有改善..可是我很怕不看醫生後又更嚴重..有次我去看中醫說..我想帶一台蒸鼻器回來..中醫師說ok..所以趁這次回東京..就扛一台噴霧蒸鼻機回台灣 ..很不幸我在東京買這台後..居然給我感冒喉嚨痛只好在東京就開來用..感想只有2個字"金送"  當初有考慮A&D 或OMRON 比較過後還是選panasonic

我會選這台的原因是..有含收納蓋..整個收起來就是這美又小 ..也不怕灰塵跑到機器內

還有是我最愛的綠色啦 哈

收納蓋可以當墊高機器的墊子..這樣不管是小孩或大人就可以輕鬆用..不需要再找書本來調高度

蒸氣出量大小可以用下方的鈕控制..上方的鈕是喉嚨乾乾卡卡/鼻子癢癢/鼻塞的選項

 

30cc的水是要裝在這裡面..它有附一個量杯

這邊可以調蒸氣的熱度..有三段可以調..上面全開的話是最低溫

這樣是最熱的蒸氣


心得: 真的好舒服..而且不會一直滴水..上次喉嚨痛蒸過後隔天就咳痰..我帶回台北後很天才拿中醫開的水藥放在煮水區內 (這是錯誤的行為喔) 結果到最後居然"糙灰搭".(我水藥還一直過濾到都沒渣說).害我趕快拿清水一直重覆清洗...

缺點:只能用清水..不能用任何藥液..生理食鹽水 or 精油.. 然後蒸氣量大時大概能用7分鐘..每次都蒸到最爽時就妹油啦..還要等到機器涼一點才能蒸第2次

總結我還是給5顆星星...至於價格..我買53xx日元折台幣約1520

MaruCha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日誌首頁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