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後回到帳篷區,由於沙漠中完全沒有燈光,所以滿天星斗無比光亮,最先認出的是冬日南方天空的星座之王--獵戶座,循著他的腰帶,依序找到旁邊閃亮的天狼星、V型的金牛、金牛背上的七姐妹星團、五角形風箏的御夫座,但由於星星實在多又亮,功力不夠深,沒認出雙子座。盥洗區位於北方,趁著睡前摸黑上廁所之際,在北邊天空,看見了北斗七星及低空處閃著微弱光芒相當低調的北極星,終於把我所認識的星座都找齊了,在它們的壟罩陪伴下,必定能好好的度過這一晚沙漠之夜!

 

在滿天星斗陪伴下,果然一夜好眠,清晨530分起床,天色仍暗,步出帳篷外,天空星星仍多,抬頭居然看見了天蠍座,它的心臟依然閃耀著紅色光芒,迎接著準備看出日而早起的我!

 

根據預報,日出時間是清晨649分,我們620分出發,此時黑暗的天空已在東方微微透露白色、橘色晨曦,我們準備走入沙漠中迎接日出。

 

一樣是由熟悉沙漠的藍衣人帶領,慢慢走向沙漠中去,跟昨天一樣難走,上上下下翻越沙丘,找到較裏面較高點的沙丘,坐定準備迎接日出,此時天色已亮,我們滿心期待太陽在東方沙丘上方蹦出的那一刻,大約在704分,太陽蹦出來了,這是2010217日撒哈拉沙漠的日出。

 

當太陽升起後,轉身背對太陽,最美的沙漠光影就在太陽的另一方出現了,此時撒哈拉沙漠的沙,顏色看起來更加深了些,更漂亮了些,有閃閃發光的感覺,在陽光照射下,層層交錯的沙丘有了陰影,整幅景象顯得更加立體,其中點綴幾位藍衣人、幾隻駱駝、幾個太陽下的影子,這是我腦海中的沙漠景象,我終於見到了!

 

此時太陽已完全升起,沙的顏色也漸漸變淡了些,跟昨天下午看到的沙的顏色差不多。慢慢散步走回帳篷,沿途一直尋找沙上被風吹出的沙紋,這是我腦海中另一幅沙漠的印象,發現幾處,雖不夠美但仍可接受啦!

 

等會兒就要離開撒哈拉沙漠了,短短不到一天的相處,結論是我愛撒哈拉,不論妳的風吹得我滿頭、滿臉、滿身的沙,我仍不悔,我是滿心歡喜地接受妳的風的擁抱、沙的洗禮!



<出發看日出>




<沙漠行進中>



<等待日出>



<沙漠日出>



<沙漠日出>



<沙漠日出>



<沙漠光影變化>



<沙漠光影變化(最喜歡的一張)>



<沙紋>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在撒哈拉>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e471spp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