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早就想寫一篇「大創」的雜貨文了~我覺得我根本得了一種看到大創不進去逛就混身癢的怪病,加上桃園大創在愛買,可以免費停車,又有MOS和怡客可以吃早餐,所以假日沒事我們一家就去那邊吃早餐,然後C先生和Sisi姐去玩一下旋轉木馬或打個青蛙,我就趁空檔衝進去挖寶這樣~

甚至有時候突然想買個什麼收納盒、手作材料或園藝工具之類的,也會自己特地跑一趟逛個過癮~每次拿個幾樣,經年累月下來,我想我應該在大創噴超多的~最近才開始興起把自己買的東西紀錄一下,有些是很久以前買的,補拍了照片~部分是最近收進來的雜貨~大部分應該還是可以在賣場裡找到,只是不是每次都有就是囉!!

第一篇先來個極短篇的生活小物收納~7、8月買的這幾樣都好好用

心頭好1號~化妝包…

Untitled

本來只買了粉色的,拿來外出時收納行動電源和傳輸線等3C線材後來發現,拿來收「GF3」也很剛好~又買了一個藍色的~這個化妝包的材質有點厚度,大小適中又是鋪棉的~個人覺得收納3C超合適 

Untitled

 

充電器、行動電源、耳機放一袋 

Untitled

 

放GF3也非常剛好

Untitled

 

心頭好2號~CD收藏匣

因為幫Sisi姐訂了「星期八幼兒月刊」,每個月會有一片CD,加上一堆哩哩扣扣的故事CD、巧虎每季的音樂CD,累積下來還不少!這種CD收藏匣一個可以放24片,個人覺得非常實用…前後買了2個,1個放車上、1個放房間,以目前CD、DVD累積的速度應該很快會再買

UntitledUntitled

另一個今年7月初買的「旅行用衣物收納袋」也是讓我讚不絕口的好物~這也是專為Sisi姐準備的袋子,我跟C先生用的是旅行社送的,比較大型~

大創這個算中小型…但目前這種立體的收納袋最大也只看過這個,收大人的大概夏天2套、小人的以今年7、8月2次的5天4夜行程來說,倒是挺剛好的

UntitledUntitled

 

中秋節回台南3天2夜的衣物,和連帽浴巾放一起剛剛好

Untitled

最近去大創看「旅行用衣物收納袋」款式還蠻多的,個人是偏愛這種立體型的,可惜就是Size最大就這樣,冬季旅行可能就要多準備幾個才收得完囉!! 

以上四樣是最近2個月的心頭好……下回再來一篇手作狂的材料收納篇好了!!

 【延伸閱讀】

【雜貨】Daiso 大創 禮物袋&雜貨
【敗。雜貨】Dasio 大創必購。置物盒&木盒

【敗。雜貨】Daiso 手帳相關 & DIY玩佈置

Daiso大創相關文章

<歡迎加入隱形喵粉絲團>

隱形喵 / Xuite日誌 / 回應(2)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