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胡志強表示,自己身體並不差,卻被媒體不實報導。(photo credit by台灣醒報資料照片)

【台灣醒報實習記者陳睿仁綜合報導】「我的健康沒問題,是你們看到的媒體有問題!」胡志強22日在天下文化社慶致詞時感慨地表示,自己身體狀況不差,卻被媒體形容病情嚴重,「說我要氣切管,氣切管是什麼」?

天下文化22日舉辦35週年感恩茶會,現場高朋滿座,包括前監察院長錢復、王建煊、前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前海基會首任秘書長陳長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前教育部長曾志朗、卡內基訓練負責人黑幼龍、政大校長周行一等人均到場致意。

王建煊在致詞時談到,人生到底該如何定義成功?他認為,成功的定義很簡單,若有人常稱讚說「有你真好」,那「你」就是成功的人。王建煊談到文化對一個國家極為重要,而天下透過書讓讀者親近典範,「有天下真好」!

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說,自己年紀雖然已經超過80歲,但「生命年齡卻才只有35歲」。高希均在致詞時笑道,天下35年以來從來沒有遲發薪水,陳長文則表示,「拿到薪水不一定會讓人感到很驕傲,但為社會做事會真正讓人感到驕傲。」期許天下秉持建立一流社會的初衷。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3%A1%E5%BF%97%E5%BC%B7%E5%81%A5%E5%BA%B7%E7%84%A1%E7%A4%99-%E8%AC%82-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e471spp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