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圖片來源:截取自炎亞綸粉絲團

19日世大運熱鬧開幕,卻遭反年改團體鬧場,造成各國選手無法順利進場,同時也讓台灣的國際形象造成嚴重傷害,熱衷時事的藝人炎亞綸忍不住在臉書po文認為鬧場團體是沒有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卻遭網友質疑「你懂軍公教人員悲哀嗎」,讓大砲個性的炎亞綸也不甘示弱地回覆「智障留言,我外公是校長、外婆是老師、舅舅是老師、爸爸是教授、阿公是老師,你是三小」,獲得不少粉絲聲援。

 

前日(19日)世大運開幕式熱鬧落幕,卻因反年改團體鬧場一事鬧得沸沸揚揚,31歲的藝人炎亞綸也在個人粉絲專頁上po文認為這樣的行為根本是內耗,「台灣政治人物,把自己都推向了墳墓,手法粗糙至極」,更說有腦袋的「軍公教」不會那麼傻,認為「這些鬧場的人,除了背後有政治操手之外,應該是一些比較沒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台灣已經夠分裂了,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瞬間在網路引發熱議。

 

有網友看到炎亞綸在臉書上批評鬧場團體的言論,不以為然地表示「你根本不知道年老後才知道自己被國家背叛的難過,是因為你吃喝玩樂是粉絲供給,而你父母優渥職業更不需要你奉養,別說風涼話」,讓炎亞綸瞬間爆氣怒回「智障留言,我外公是校長、外婆是老師、舅舅是老師、爸爸是教授、阿公是老師,你是三小」、「我家一堆教職人員也不認同這樣的方式抗議」,對於有人嗆他不應該用殘花敗柳形容抗議團體,炎亞綸也直言「用殘花敗柳剛剛好而已啦,這些人不如青樓女子」,讓不少粉絲紛紛聲援,大讚炎亞綸「戰力十足」、「來朝聖看炎神打人臉」、「今天開始成為亞綸粉絲」。
實習編輯:游若群
責任編輯:Vivid Tseng

★更多追蹤報導

反年改嗆「粉絲供給吃喝玩樂」 炎亞綸怒回「你三X」
世大運遭反年改鬧場 炎亞綸狠批:沒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
炎神開示再一樁 亞綸嘆:人才被當消耗品
炎亞綸哭了! 女粉絲男友居然對他說…
炎亞綸不認「玻璃心」 怒回:不關你們的事

———————————————

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下要養小的「三明治世代」投稿!擔心台灣教育、煩惱父母健康、憂慮自己未來。歡迎分享自身經驗、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https://goo.gl/iy5TCA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1%AD%E5%97%86%E3%80%8C%E4%B8%8D%E6%87%82%E8%BB%8D%E5%85%AC%E6%95%99%E
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e471spp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