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檢視相片
美鳳姊被人看光光 小鮮肉同框直直瞧

藝人陳美鳳主持節目《美鳳有約》多年,常受邀到海外演出,此次新加坡之行,意外同框小鮮肉。只見照片中,她站在飯店大廳開心拍照,左後方卻有一個高大帥氣的外國男生朝她直直瞧,彷彿正在思考是否有所表示。提到新加坡作秀,陳美鳳還笑說,自己都被經紀人看光光。

陳美鳳坦言,每次只要到國外,就會讓她心情好。被問及是否有豔遇,她笑說看到粉絲這麼熱情,就會不由自主「心花開」,大家可別亂想。提到照片中朝陳美鳳直直瞧的外國小鮮肉,她笑說自己一開始也沒發現,沒想到照片在臉書刊出後,粉絲直說,「有沒有來要電話?」、「有外國人偷看!」、「鳳姐快轉身!幸福來了!」甚至有粉絲直接說他們穿「情侶裝」。粉絲的熱烈討論引來陳美鳳幽默一笑,「來啊,如果跟我要電話,我就給他啊,現在單身一個人有什麼好怕的。」

檢視相片
美鳳姊被人看光光 小鮮肉同框直直瞧

▲陳美鳳每次只要到國外,心情就超好。(圖/民視提供,2017.08.11)

從秀場出身的陳美鳳,提到此次新加坡演出趣事,笑說,「因為我實在太習慣以前秀場後台像是戰場打仗的兵荒馬亂,這次與經紀公司團隊在後台,因為換禮服還要改裝、改頭髮,時間相當有限,所以乾脆在後台當起『指揮官』,安撫工作人員別緊張。」提起為了表演要在三分鐘內穿脫禮服,她笑說,「幸好經紀人是女的,不然我全身沒穿,為了拉禮服還跳躍好幾下,都被她看光光了。」經紀人在一旁急忙解釋,「我太忙、太緊張,已經到了『看山不是山』的境界,而且,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更多新聞報導

baby懷孕了?黃曉明甜喊一家五口
豬哥亮紀念演唱會 余天夫婦與豬哥亮隔空對唱
喬治柯隆尼超想跟這位後輩男星交友卻被打槍?
許老三入鏡直播搶戲 小S一秒變臉
「麻辣」螢幕情侶合體!潘瑋柏、杜詩梅穿制服曬恩愛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9%B3%B3%E5%A7%8A%E8%A2%AB%E4%BA%BA%E7%9C%8B%E5%85%89%E5%85%89-%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e471spp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